陽光女傭中心 - 專業代辦僱用印傭菲傭服務 | Sunlight Employment Agency
 
歡迎使用電子消費券



 




為讓僱員能夠在僱傭行業作好準備,公司為新入職僱員提供多項培訓項目,以讓有意在僱傭行業發展的人士獲得全面的專業知識及技能,為顧客提供優質的女傭申請服務。公司的培訓導師主要分為富有經驗的培訓專員及分店經理,而培訓內容包括:


  1. 入職須知及行業介紹:公司提供入職前有關行業的簡介,有助僱員了解行業須知及動向,使僱員對僱傭行業有基礎的認識。

  2. 內部電腦系統培訓:由於公司使用全面化電腦系統操作,公司將授予僱員內部電腦系統方面的操作知識,有助僱員日後處理日常事務。

  3. 在職全面培訓:培訓專員及分店經理會向新入職僱員提供全面培訓,包括行業知識、僱傭條例、女傭申請程序、銷售技巧及跟進服務技巧。僱員於接受在職培訓後,須接受公司的測試以量度培訓成效。

 

 

 

 



© 2011 - 2024 Yat Sum Employment Agency Limited
Sunlight Employment Ag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