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傭 - 陽光女傭中心 Sunlight Employment Agency
 




公司經營的理念

使   命 追求全體員工物質幸福與精神幸福的同時,為家庭幸福及社會發展做出貢獻,"將幸福帶給每個家"。」是我們陽光人每天的工作意義和使命,我們明白陽光業務對家庭、社會的貢獻在哪裡,使我們願付出不亞於任何人的努力永不放棄,一步一步、扎扎實實、堅持不懈地做好具體的工作。
   
願   景 成為僱傭(家政)行業亞洲第一成為最受僱主和女傭推崇的僱傭中心品牌
   
價值觀 客戶第一、團隊合作、誠信、熱情、敬業、具備正確思維方式等等、「以價值觀每天自我反省"作為人、何謂正確"。



公司背景

陽光女傭中心成立於1996年,歷史悠久是香港No.1最大規模僱傭中心,分店最多及北角旗艦店近萬呎,中環旗艦店3400呎與菲律賓和印尼辦事處及培訓中心并與多間大型學校及醫療機構緊密合作提供培訓課程,所有傭工(勞工)均經嚴格挑選。此外,我們在香港北角和中環更自設培訓中心為傭工持續提升能力,提供完善的售後跟進服務,讓僱主聘傭更安心。

憑著過去二十多年累積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我們不僅為接近二十萬家庭提供最合適的女傭服務,而且長期的專業經驗和智慧化結合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標準化管理模式。


全電腦化選傭服務

陽光在穩健的體系下,不斷更新電腦系統以配合時代的步伐,為全港首間僱傭公司提供全電腦化挑選傭工服務,客戶可於各陽光分店及家中以最準確、最方便、最快捷方法挑選女傭,充份體驗陽光以高品質的質量追求。公司的日常運作亦進行全面電腦化,加強部門之間的溝通和工作效率,從而縮短女傭到港的時間及減低錯誤的發生,令僱在預期的時間內,女傭可按時到港。
全面售後服務

陽光提供緊貼的跟進服務,讓客戶在聘傭後得到合適 的支緩。我們會定期致電予客戶,跟進外傭的工作表現,並提供翻譯和輔導服務。如有需要,我們可提供額外的培訓予女傭。僱主若遇到僱傭上的問題,或有關勞工法例的疑問,歡迎致電予我們各分店,我們誠意為您服務。

獨立翻譯輔導部門
提供即時電話及文字翻譯,並提供女傭輔導服務,加強溝通,促進僱傭關係。

翻譯及輔導服務 星期一至日上午9:30am至晚上7:30pm



專人跟進女傭工作表現
翻譯員定期主動致電僱主及女傭,了解女傭工作情況與須要及促進僱傭關係從而提升女傭工作表現,
提供及時支援,讓僱主更放心。


專業女傭培訓VCD系列
陽光獨家製作,為僱主精心編制一系列培訓專輯,方便僱主在家中教授女傭。


免費在港培訓課程
每星期均有不同的培訓課程供到港女傭報讀,費用全免,進一步提升女傭質素。

> 課程內容及時間表



© 2011 - 2024 Yat Sum Employment Agency Limited
Sunlight Employment Ag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