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僱傭中心好唔好|僱傭中心收費 | 黑名單- 陽光女傭中心
 
歡迎使用電子消費券






海外僱傭中心好唔好?拆解如何挑選適合你的僱傭中心


香港海外僱傭中心云云,數量眾多,如何選擇合適的海外僱傭中心是一大學問。陽光女傭中心特別整合了挑選僱傭中心要留意的事項,讓僱主能比較不同僱傭中心,輕鬆物色到「好姐姐」。


僱傭中心牌照

挑選海外僱傭中心時,首要考慮的是該公司是否持有正式僱傭中心牌照,即香港職業介紹牌照。僱主可登上勞工處的職業介紹所專題網站搜尋持牌僱傭中心名單。

想進一步了解僱傭中心的背景,可再查核中心是否持有由菲律賓、印尼或其他國家發出的認可牌照,俗稱「大牌」。若香港及菲律賓或印尼等地方都能查閱得到僱傭中心的資料,意味著他們均屬正規機構,可放心聯繫。


僱傭中心收費及服務內容

僱傭中心是否可信,可查閱他們的收費模式。有些僱傭中心收費透明,有些則需要報價,專業的僱傭中心會在其收費方案裡清楚列明包含的服務內容,例如是否包括兩地簽證、機票、印尼或菲律賓駐港領事館簽發合約確認費、海外驗身、在港女傭培訓課程等費用。

而聘請海外女傭、現成在港女傭及僱主指定海外女傭的收費亦有所不同。以本中心為例,聘請海外女傭申請費用為HK$6,980起(海外印傭)及HK$7,980起(海外菲傭);聘請現成在港女傭申請費用為$13,980起(本地印傭)及HK$11,380(本地菲傭);聘請僱主指定海外女傭申請費用為HK$8,980起(指定海外印傭)及HK$7,580起(指定海外菲傭)。


僱傭中心黑名單

勞工處會將違反守則而被書面警告的僱傭中心列入黑名單,僱主若想知道某家海外僱傭中心好唔好,可參考這份僱傭中心黑名單,看看該僱傭中心有沒有在名單上。


僱傭中心評價

除了參考以上事項,最切實的方法當然是查看「用家評價」。現今網絡世界發達,簡單在Facebook、Google搜尋一下公司名稱就能看到不少網上評語,想選擇大家都推介的僱傭中心,不妨細閱評論。

揀選合適的海外僱傭中心不容易,若不幸選擇了一家不老實或無牌的公司,除了白白浪費金錢,亦花掉寶貴的時間並帶來諸多不便。陽光女傭中心持有政府批出的營業執照、收費透明,而且有口皆碑,我們有信心成為你心目中的僱傭中心,立即聯絡我們開展你的聘請流程。



 



© 2011 - 2024 Yat Sum Employment Agency Limited
Sunlight Employment Ag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