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海外菲傭印傭僱傭中心- 陽光女傭中心
 
歡迎使用電子消費券


 

專業培訓

海外僱傭培訓中心

陽光女傭中心致力提供優質的海外僱傭服務,我們在菲律賓及印尼擁有龐大的培訓中心網絡,設有專業團隊為海外的菲傭及印傭進行面試,挑選有經驗、品格良好、態度熱誠之女傭。

經陽光女傭中心介紹的海外女傭大部分都會在到港前,跟據當地規定進行一系列海外培訓中心之家傭訓練課程,確保日後的工作質素。培訓內容包括廣東話、嬰兒護理、老人護理、家務實習等,並有專人教授香港家庭的生活習慣,令外傭能盡快融入工作。

本地在職培訓

除了專業的海外僱傭培訓外,陽光女傭中心亦提供一系列的外傭在職培訓。


培訓中心


陽光女傭中心,在香港自設培訓中心。培訓中心內模擬香港的家居環境,令海外菲傭及印傭的學習更具效率。

培訓中心地址: 北角英皇道 425 - 431 號安寧大廈 1 樓



培訓課程內容


所有經由陽光女傭中心的海外僱傭,如菲傭及印傭,均可免費參加我們的2年在港培訓課程。課程內容包括中菜烹飪、嬰兒護理、廣東話、家務指南及家居安全,由經驗豐富的導師教授、即場示範及指導,全面提升女傭的質素以達到香港僱主的要求。

> 培訓課程內容及時間 (下載)


報名方法


課程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詳情請聯絡您的銷售顧問,或在辦公時間內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

電話: (852) 2746 0711
辦公時間: 上午10:00至下午6: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 2011 - 2024 Yat Sum Employment Agency Limited
Sunlight Employment Agency